巴马瑶寨头疗官网
首页 > 华淯头道 > 最新动态

关于头疗,你了解多少?

2019-07-11 16:59:04| 最新动态

现代医学--头疗对人体的好处?

头疗适用于压力过大、用脑过度或者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失眠、多梦、健忘、头昏、头痛、头晕胀痛、精神疲乏、神经衰弱等亚健康人群。还可以改善头部血液循环,有效的预防中风的发生。
1、 疏通毛囊,取出皮脂拴塞;
2、去除化学残留物,营养毛囊 ;
3、去除头皮角质,清洁头皮 ;
4、活化毛囊细胞,增加毛囊的新陈代谢,使细胞恢复年轻态 ;
5、杀菌消炎,去油值痒; 6、改善发质,预防头皮老化引起的脱发 ;
7、长期使用可使白发变黑,并且能够减少白发的产生 ;
8、缓解脑部疲劳,快速释放头部压力 ;9、有效改善睡眠,享受优质睡眠;
10、驱走疲劳,神清气爽,重现健康新活力;

中医学--头疗对人体的好处?

疏通血脉:

中医认为头是诸阳之会,百脉相通,发为血之余、肾之华。人体重要的12经脉和40处大小穴位以及10多个特殊刺激区,均汇聚于头部。头疗,可使头部气血通畅,诸阳上升,百脉调顺。 

提神健脑:

头疗,可改善头部供氧能力和头皮的营养条件,增强头部新陈代谢,有利于调节大脑神经系统功能,缓解头发脱落、头晕、头痛、颈椎疼痛,提高大脑的思维和记忆力。

改善发质:

头疗按摩头皮,可加速头部血液循环,调节皮脂分泌,促进毛囊内根的生长,提高头发黑色素的活性,加快头发生长及更新;孙思邈《养生十三法则》中有“发常梳、头勤按,发须稠密”之名言。《黄帝内经·论素问脉要精微》篇中亦指出:“头部,人之重要经脉皆过于颈部,五脏六腑之精气皆上注于头面,乃人体诸阳之会”。 

改善睡眠:

头疗可刺激末梢神经和毛细血管,通过大脑皮层,使头部神经得到松弛,舒缓脑部压力,解除大脑亚健康疲劳,改善睡眠,延缓衰老。

 

巴马瑶寨--瑶式头疗创始者!

瑶式头疗,发源于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瑶寨,在2008年,瑶式头疗的创始者,源自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拥有权威的医学背景、专注于头疗养生产品研发的广西巴马瑶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原始的瑶寨古老传统的瑶草沐发方式结合现代头部养生方式融合在一起;采用瑶汤洗护、能量排毒、瑶式SPA、中医按摩、瑶药熏蒸、中医理疗、精油刮痧、五行拨筋、经络全息等九道手法;将药物有效成分通过能量转换、透皮吸收、靶向给药直达病灶;起到脱发再生、白发转黑、头部抗衰、排毒养元、延年益寿等养生功效。

瑶式头疗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拥有三千多年历史,源远流长。古代瑶族人利用它作为健发养脑、强身健体和治疗身体疾病方法之一。近年来在广西巴马瑶草堂公司的创新和大力推广下,瑶式头疗已广为人知,成为受中外人士重视的天然养生治疗模式。
瑶式头疗是流行于我国西南边疆的一种洗头理疗方式,以头疗九道,药养七经为心法!通过综合疗法来做到脑血通、脑液通、脑神通、脑髓通、气血通、脉道通、循环通、发道通、经络通,从而达到养脑、养元、养精、养气、养神、养发、养生的目的。 从根本上改善头部问题!产品可以提升阳气,达到促循环、促吸收、促疗效、排毒素、排油脂、排废气的神奇作用!药物作用于头部可以缓解脑部疲劳、修复大脑平衡生理功能、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激发脑部细胞活跃、促进脑细胞的新陈代谢、保障大脑供养!让营养成分经透皮吸收进入体内。全面补充大脑细胞的胶原蛋白营养,改善脑部血液循环,使机体神经阻滞细胞恢复正常状态,缓解精神压力,改善睡眠压力,改善睡眠,提高大脑记忆力。 
瑶式头疗简便易学,难易适中,实用性强。瑶式头疗非常注重头部、颈部的舒展,技师从洗头开始一直作业到头皮、头发的护理结束一套动作,手法几乎涵盖了按、摸、拉、拽、揉、捏等所有动作。
瑶式头疗,发尖上的原生态,头顶上的原产地。讲述一个民族长寿故事,传播亿代人不老的秘密。跨界养生第一疗,疗出健康好生活。

 

返回顶部

联系我们

广西巴马瑶草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巴马瑶寨华淯头道品牌运营中心  电话:400-678-3606  电话:0371-58675000  邮箱:1104789111@qq.com www.bmyct.com

巴马瑶寨华淯头道
&
特色头疗馆养发馆